close

 

 

這次終於前進東南亞了

起因 因為客戶住在馬來西亞

在特惠的時候跟我買了非常多的產品

另外送了非常多的贈品 那些贈品裡面有好幾個都是鍋子...

光是寄過去的運費可能都比鍋子貴了

 

於是 我就決定自己扛過去

順便去從來沒去過的吉隆坡玩耍❤

 

這次的住宿訂的是prescott

他是連鎖的 非常多的地區都有這家飯店

我訂的地區是 Medan Tuanku

後來朋友來接我玩時很驚恐的問我怎麼會訂這區

他說華人是不住這區的 

想說有這麼嚴重嗎 我住的這幾天都覺得很棒活得很開心

 

這間飯店真的又棒又好又便宜

IMG_2503.JPG

 

大廳到底就是早餐的地方 

每天早上的早餐雖然種類不多

但是也很夠吃了

IMG_2502.jpg

 

長廊有種很怪的味道

IMG_2485.jpg

感覺就是有人偷偷帶榴槤回來

走廊空調比較弱 所以味道散得慢

 

 

 

房間就是這麼大!!!

IMG_2487.jpg

IMG_2490.jpg

IMG_2486.jpg

 

超級大 但只睡我們2個人!

怎麼這麼爽!!

 

另外我覺得超級貼心的

就是這個祈禱毯

IMG_2488.jpg

IMG_2489.jpg

尊重不同的宗教  為伊斯蘭教特地準備的~

 

還有浴室~

不只乾濕分離

還大到可以在擺下另外一張床

IMG_2493.jpg

IMG_2492.jpg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給我這麼大的房間拉

 

 

關鍵的來囉✓

這樣到底多少錢呢?

我們從9/10住到9/14

總共四個晚上

每天早上都有早餐 但我們實在買太多水果導致我們只吃了一天早餐

其他時間早餐都是水果❤

這樣4晚住宿加上早餐 booking的價格居然只要2986台幣

用booking訂房還可以到現場再付款

平均一人一天只要373元的住宿費+早餐費

這個價格真的很可以!

管他這區是不是住華人

住這麼爽who care

 

另外小小額外推薦

飯店巷子口有間不知道哪國料理(感覺像印度)

IMG_2494.jpg

IMG_2498.jpg

非常好吃!

而且晚上人排超多!

感覺都是當地人在吃的

吃東西就是這樣 

當地人搶著吃的東西 跟著吃就對了

 

 

於是我就看別人點什麼 我就跟著點什麼

於是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餅 超級好吃外

IMG_2497.jpg

果汁也是便宜到炸 

這個雞腿的什麼飯也是每桌上都有 也是超級好吃

就這樣浩浩蕩蕩吃完那個價格我都懷疑老闆要倒店了....

 

所以如果有住到這間飯店的

千萬不要錯過這家看似不起眼

卻很厲害的餐廳喔~~

 

 

下一篇就要開始我在馬來西亞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