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郵輪前幾天都還是開心的

只有最後一天要下船時 我非常不爽....

 

 

現在就要講講為什麼我們會把付費美食全部吃了一輪...

以下抱怨文XD

小心慎入!

如果是公主郵輪的擁護者 趕快跳過

 

其實這趟我們9個人其中5人是長輩 我們買的是6天5夜的鹿兒島+高知

總共定了3間3人房

但出發的前一天臨時通知 

由於颱風 所以變成去沖繩+石垣島

補償我們每人船上消費100美金 

(其實如果當初買沖繩石垣島的行程根本不用買6天5夜的行程

只要5天4夜一個人就可以便宜1萬塊,但他只補償一人100美金 )

後來上船的第二天船長又廣播 因為石垣島不能去

所以一人再補償船上消費100美金

(如果只去沖繩其實我直接買4天3夜的行程就好,

比我當初買的6天5夜至少便宜2萬 但是她們就是只補償共200美金...)

而且船上船長廣播說

這200美金是不能退現金的 船上要消費使用完

每個房間再送一張說明說 這200美金必須在船上使用完畢 不能退現

 

 

所以~船長這樣說了 房間也送來了說明

雖然覺得不合理但想說還是遵照公主郵輪的規定

你說一人200美金不能退現 我就只能卯起來吃很貴的付費美食

長輩們也一直唸說 怎麼不能退現金這樣都吃好貴的喔

我們也很怕虧錢 船上的果汁 貢茶 我們每天喝 就怕200美金用不完

3間超貴的付費餐廳我們也去吃

好不容易我們每個人的200美金花的差不多時 也是倒數第二天要下船

每個人要去櫃檯結帳

 

這時候才看到為什麼有人手上拿美金???

櫃檯人員才說

這200美金是可以退的

這200美金是可以退的!

這200美金是可以退的!!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都火了

直接衝到櫃台一一質問

我:阿船長講說200美金不能退耶

服務人員:我幫你詢問下(過10分鐘)船長其實不是很清楚船上的消費狀態

我:每個房間都有塞說明書上面說不能退耶

服務人員:我幫你詢問下(又過了10分鐘)那是翻譯錯誤

我:那請問你們什麼時候發現翻譯錯誤?跟船長說明錯誤?

服務人員:船長說完我們就發現了 說明書發完我們也有發現錯誤

我:那為什麼不重新廣播?也不重新發說明書?

服務人員:因為我們以為大家都知道...

我:為什麼你們會覺得 你們再次強調不能退 我們卻會知道可以退?

服務人員:............

我:小姐我不想為難你 但如果我知道可以退現的話 我不會帶這些長輩們去花這些錢 長輩們都很節省 你現在要我怎麼跟他們交代?

服務人員:你們也是有享受到美食不是嗎?沒人逼你們啊...

我聽到這句花我真的火整個上來

我:喔!所以我因為你們佈達錯誤,帶長輩吃沒必要吃的東西 我還要感謝你的意思嗎?

為什麼我今天要去做這個消費?是因為我不知道可以退錢!可以退錢的話我不一定會去做這個消費啊

服務人員:但是你們就是吃了呀....

 

你能想像嗎?

這是一艘80%以上都是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郵輪

他的回答居然是翻譯錯誤

還說因為翻譯人員是英語系國家人員

而且在早就知道有出現疏失時 

完全沒有通知 並且還打算將錯就錯

事後 雖然我沒有被長輩責罵 但我感覺得到他們心裡面覺得浪費+小孟沒有把事情搞清楚

 

我先聲明!

船上的食物非常好吃 我很滿意

但我不滿意是的是事情的先後順序!

知道200美金可以退的話

我還是會在船上做消費 3大付費餐廳我可能挑一個帶長輩們去吃

貢茶 果汁我可能一天挑一個喝

但今天是我們不知道200美金可以退

所以我們硬是把3大餐廳吃完了

我每天喝貢茶+果汁....

事後知道可以退時 我真的覺得我的胃好貴

服務人員說得對 

我有享受到 但前提是我根本不知道可以退!!!!

 

事後我們有反映給燦星旅遊(我們跟燦星買的)

他們說他們接到很多像我們這樣的抱怨

他們統一跟公主郵輪反應

但他們最後只給了張真的很抱歉喔~~~

但你在船上玩得很開心吧~~~~

類似這樣的聲明稿 這事就算了結了

真的傻眼貓咪

 

其實在船上的時候 

他們下午都有行家分享其他航線的公主郵輪

我們本來去結帳時要順便下訂一人付3000的未來航程

但這件事搞得太火大 

所以我們連未來航程都不想買了

回來的時候媽媽就說

本來以後想說一年去搭一次公主郵輪

但是還是算了 這樣死不認錯的態度 真的很討厭

於是我們現在都在查 其他家的郵輪

 

總評 如果沒有這件事情的話 我給公主郵輪90分

but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太不爽了 於是我給70分

我後來想想 如果只有我自己發生這樣的事 我應該也是算了

但我後面還有5個長輩啊!!!!

他們全都盯著我啊!!!!

我們莫名其妙損失這麼多美金

火氣真的會很大.....

 

 

但如果想搭的朋友

遇到多的船上消費金額

真的一而再 再而三地問清楚 到底!!!

能不能退啊???

 

以上

抱怨結束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