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熊餅乾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驚為天人

但是有一次吃小熊餅乾

可能太高興還是怎樣 

一次吃下半盒就覺得超膩

而且餅乾可以做到這樣入口即化

奶油真的加很多....

好胖的一個餅乾啊...

 

小熊餅乾=珍妮曲奇

在香港只有2間分店

雖然現在還是很多人會去買

但是已經沒有當初那種要瘋狂排隊的盛況了

更沒有路邊黃牛一盒賣到500這種情況

2間分店 一間在尖沙嘴 一間在中環

這次買的地方是尖沙嘴

因為買完旁邊就有曲奇四重奏可以買啊!

超方便啊!

但是網路上很多人說 尖沙嘴的人很多

但是這次實際買了好幾天的狀況(因為幫好多朋友代買)

發現其實真的還好不用排很久

所以~~不用在特地跑到上還去買囉~

 

所以~

現在就來跟大家講怎麼走囉~~

尖沙嘴店在美麗都大樓裡

首先搭地鐵到尖沙嘴站

IMG_2011.JPG

在出口D!出口出來 

美麗都大厦就是出來在你手邊的那一棟

IMG_2019.JPG

就在這一棟的中間

有一條開放的入口

直直地走進去

IMG_2018.JPG

就是這條路口一路直走到底 就會看到小熊餅乾的店面

IMG_2017.JPG

可是一樓的店面是人多的時候才會開放買

看到一樓店面後左轉上二樓

IMG_2016.JPG

就是這個樓梯

其實我覺得美麗都大厦真的很老舊

一進去就有一股臭味....

要不是為了買餅乾 

我真的不太敢在裡面走啊啊啊!!!

上二樓在右轉到底就會看到囉!!!

IMG_2015.JPG

看這人潮就知道

其實真的沒有排得這麼誇張了

這還是星期六去買的喔~~~

連假日都只需要排一下下而已

其實我覺得是他們結帳速度很快

香港人都很急 大媽不給你考慮的時間

所以在外面跟排隊時你就要先想好你要買什麼

直接報編號跟數量給大媽 10秒就可以買到了XD

IMG_2014.JPG

至於這個價格 真的一年年漲個不停...

從2年前2號只要55港幣 現在居然就要70港幣

聽說之前每半年漲一次 到最近買的人少很多

才沒有一直漲....

由於在香港這幾天 幾乎天天都在幫朋友買餅乾

連3.4天的人都是這樣不多

只有最後一天去的時候已經快要關門了

他們關門時間是6點半

那天到的時候是快6點

結果人就變超多!!

IMG_2069.JPG

所以如果想避開人潮

就盡量早點來 

但是早點來就等於你要一直扛著這麼重的餅乾逛街

這個真的很重很重!!!

IMG_2020.JPG

我每天都買幫朋友這樣3大袋

但提醒各位

一個26寸的行李箱

一面只能放6個大的 或 12個小的 

很不夠放啊....

我最後根本就帶不回去....

一直拜託同行友人們幫我帶回去

每個人都在罵我啊 因為很重啊!!!

放沒幾個就超重的了

所以如果幫朋友買多少收點代購費吧

買小熊餅乾真的很辛苦XD

 

 

再來呢 

買完小熊餅乾就可以去買蝴蝶酥囉!!!

2間店真的超級近!!

回到剛剛出來的捷運站口

左前方有個斜坡

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也就是沿著加拿分道一直走就會看到

走路不用5分鐘

IMG_2021.JPG

沿著這條一直走

IMG_2022.JPG

就在那個黃色的招牌下面

咖啡色的招牌

就是曲奇四重奏

我最喜歡吃他們的蝴蝶酥

蝴蝶酥真的很優秀

雖然很貴

一盒要100多港幣

但是比小熊餅乾有層次

超推薦蝴蝶酥

IMG_2023.JPG

 

IMG_2046.JPG

第一天就買這麼多了

扛回去飯店簡直崩潰

超級重....

 

 

雖然餅乾真的很好吃

但是扛回去跟放行李箱真的要很注意

一不小心就過重衣服沒地方放

最後一句

扛餅乾請量力而為XD

我扛完餅乾

手就拉傷了XD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