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到香港景點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重點了

都來這麼多次了 

誰還想去那永遠長一樣的景點呢?

 

但是好吃的東西一定少不了

雖然很多人說

香港的東西就是鹹死你 甜死你 膩死你 油死你

但是你也不是天天住香港 自然就沒有這麼誇張了

(但是我有2個朋友在當地航空當空姐 是真的挺擔心他們的身體的...)

 

這次我們就來吃點東西吧~~

首先

金華冰廳-捷運太子站B2

IMG_2059.JPG

這個是很多人來香港都依定會吃的

原因是 他們的西多士得過獎 而且他們的冰火波蘿油也是被所有人一致推崇

由於來的路上我已經吃過其他東西了

所以我就只有點冰火波羅油 跟得獎的 西多士 還有一杯凍檸茶

IMG_2061.JPG

先說菠蘿油 我覺得冰火菠蘿油就該是這樣

奶油是冷凍的 麵包是燙的

咬在一起叫做超級爽!!!

扣掉我拍照的時間  我想菠蘿油會更優秀

但是這已經是我吃過最冰的奶油 最熱的麵包

台灣吃到的菠蘿油 不是麵包不夠熱 就是奶油不夠冰

這真的是吃完一個會想再叫一個的東西

 

IMG_2062.JPG

再來是這個西多士

要說實話的話....

我不懂她為什麼會得獎!!!

得獎的點在哪????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才剛吃完菠蘿油 接著馬上吃這個

味覺還沒復原 或是2個一起真的太油太膩了

我只覺得這個東西滿滿的花生醬 然後把我弄得很渴 很甜 吞不太下去....

同桌的友人們 也都各吃一塊 什麼話也沒說 

也沒人想再吃第二塊....

 

我也只能告訴我自己 

我是台灣人 吃個口味比較不同 

不是他們的錯 不是我的錯 就是我們喜歡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再來就是台灣需要排隊的添好運

添好運在香港的分店其實很多

但是被評選為米其林的只有3間 分別是 深水涉 北角 大角口且

要吃就吃有星星的阿~~

所以就從金華走到深水涉去吃添好運

其實不用走很久 這些好吃的店距離都不會很遠

我記得我走15分鐘左右到 順便消化可以繼續吃~

IMG_2065.JPG

其實只要不要是吃飯時間來 牌的時間不會很久

記得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進去吃了

但是 大家太興奮了 就沒拍照 就吃光了....

說說跟台灣添好運的差別

那個皮 是重點!

無論是蝦餃的皮 還是河粉的皮 

台灣的不知道為什麼 皮都潤潤的 沒有彈性 但是香港的 皮很有彈性 都QQ的

台灣的添好運 也少了一股甜 

也許是因為知道台灣人食物裡不太喜歡加糖 

所以在食物裡少放了糖

可是少了甜 有些香味就出不來 

倒是這邊的 雖然帶了甜 但是食物的香味卻網上一層樓!!!

完勝台灣的添好運!!!

 

再來就是滿記甜品

滿記也是那邊的超級大連鎖

雖然許留山也是連鎖 

但是許留山真的太甜了 每次我都只有第一口覺得好吃

然後每次都吃不完....

所以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吃滿記

IMG_2036.JPG

IMG_2040.JPG

IMG_2084.JPG

 滿記的味道永遠讓我覺得很爽口

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

而且是每種口味都做得很不錯的

所以每次來香港 我都一定會吃滿記~~~

就是不用擔心我會踩到地雷 

吃得很安心的一個甜點

每次來我都會忍不住點芒果系列

但是這次吃了朋友的芝麻 哇!!! 味道真棒 

有種古早味甜點的感覺

 

 

 

 

再來就是在香港開幕 

亞洲首開分店的紐約超強甜點 ladyM

我吃的是海港城分店

IMG_2128.PNG

我只能說這不是一個很好找的地點.....

因為海港城真的太大太大了

雖然他不好找 但是只要一路上找工作人員問 還是可以找的到

雖然他不好找 但是他的排隊人數卻比另外一間分店好很多

 

IMG_2130.JPG

IMG_2135.JPG

但是他吃的時候會一直到排隊的人潮

每個人吃就像在趕火車....

覺得超級不好意思

排隊時間沒有很久 大約半小時(早上11點)

IMG_2131.JPG

IMG_2132.JPG

吃過紐約 也吃過洛杉磯

在吃過香港

我心中的排行是這樣的

紐約>洛杉磯>香港 XDDD

好像廢話阿....

香港的真的蠻可惜的

因為他不停地捕貨 然後冰箱一直開開關關

感覺冰度不夠 奶油都是溫溫的 沒有冰冰的

自然有些味道會不夠 奶油不夠冰 雖然不會膩 但是就會覺得蛋糕不冰吃起來就不好吃

而且用餐環境也是一大重點

吃蛋糕應該是種享受

但是在這邊吃ladyM都有種當熊貓給人觀賞 位置很小很小 一點都不享受

但 跟一般的蛋糕店比 還是贏很多

如果短時間內沒有要去紐約與洛杉磯的話 還是很推薦來吃的 

 

 

吃完ladyM 海港城外面就是漂亮的維多利亞港

(不然怎麼叫海港城??)

吃完就到外面吹吹海風 拍拍照~~

IMG_2141.JPG

 

IMG_2143.JPG

IMG_2153.JPG

IMG_2166.JPG

IMG_2164.JPG

IMG_2163.JPG

IMG_2159.JPG

IMG_2154.JPG

IMG_2150.JPG

 

 

 

海港城的風景真的是一絕~

(比起那無聊的燈光秀 白天的維多利亞港反而更能吸引我)

道海港城記得到外面看看白天漂亮的維多利亞港喔~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