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第一天 抵達休息

9.11第二天 次廠街 - 中央藝術廣場 - 獨立廣場 - 黑風洞 - 休閒公園

9.12第三天 雲頂高原

9.13第四天 新萬利肉骨茶 - 雙子星大樓 - pavilion - 吉隆坡塔

9.14第五天 耍廢回家

 

 

來到東南亞 我最期待的肉骨茶

我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肉骨茶了

因為本身很愛喝湯 

所以對肉骨茶的期待一直很高

雖然在台灣很多中藥店都買的到肉骨茶的藥包

但都覺得少了什麼

肉骨茶果然要吃正牌的 萬利肉骨茶

其實我不知道萬利跟新萬利的差別在哪

門口寫新萬利 但店裡寫萬利 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IMG_2748.jpg

IMG_2749.jpg

IMG_2750.jpg

雖然店面破破爛爛的 

但東西好吃比什麼都重要

IMG_2751.jpg

IMG_2752.jpg

 

IMG_2756.jpg

用黑蒜頭熬的湯 裡面加了洋菇脆脆的

味道濃郁但口感清爽 這是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用砂鍋裝湯 才不會冷的快

這個湯真的很神奇 熱的時候喝到超多層次的味道 冷了之後就只剩鹹的味道

而且汗發的很爽 一點都沒有悶住的感覺

好想大喊老闆再一碗

 

 

吃飽後就要去吉隆坡的地標 雙子星大樓囉~

在台灣還沒有101時 這棟大樓據說是全世界第一高的大樓呢

IMG_2783.jpg

IMG_2784.jpg

在這邊要很小心推銷員 

因為很多小販會一直推銷你買廣角鏡頭 

他們賣的真的很貴

這樣一個小小的地方就超過10個人在賣廣角鏡頭 有沒有這麼崩潰

 

 

雙子星大樓這邊已經是吉隆坡的市中心了

很多很好逛的商店 通通在這邊

等於是台北信義區

一堆shopping mall 可以逛好逛滿

很推薦這間mall PAVILION

他的外型非常美 門口有個好幾個碗的噴泉

IMG_2796.jpg

IMG_2797.jpg

這間真的很好逛 從VINCCI  SEED  PADINI   LOVISA這些馬來西亞當地品牌 通通可以在這邊買到

而且款式超齊全 連新加坡的小CK也有 真的買好買滿

覺得去人家國家 就是要買人家國家當地牌子

像我們馬來西亞友人說 : 我們去台灣喜歡買NET 

NET也是我們台灣自創品牌不是嗎 當然我們去人家國家也要買人家的牌子

 

賣場裡也是燈光明媚 一目了然

IMG_2787.jpg

IMG_2788.jpg

IMG_2789.jpg

 

 

逛完後如果你還有時間 可以到看夜景的好場地

吉隆坡塔 

有沒有覺得各國的景觀塔都很像飛碟呢XD

IMG_2816.jpg

吉隆坡塔位於一個小山丘上

如果想要用走的 大概要走快半小時才會到 

當時因為我們急著跟朋友去吃飯 沒有多的時間可以上去看看

也是很可惜 只能等下次來的時候 上去看看了

 

 

晚上我們朋友帶我們去印度餐廳吃飯

這個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喇叭

IMG_2834.jpg

不覺得超帥的嗎

這是一種點心 甜甜的 像紙一樣薄 一塊塊的撥來吃

甜甜 脆脆的 可以一口接一口 

很適合幾個朋友一起聊天吃的時候把它默默吃完

IMG_2846.jpg

我們點太多 吃到快吐了....

所有東西都吃不完 就這個大喇叭被我們吃完

來馬來西亞的朋友 下次記得一定要點這個大喇叭來吃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的點心

IMG_2852.jpg

回到飯店明明我們已經很飽了

但朋友還是買了一大包的水果給我們會去吃

這個水果我真的從來沒吃過 

它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撥法 內容長相都像荔枝 但吃起來像柚子

是個披著荔枝皮的柚子

不誇張 我把飯店的垃圾桶塞滿這個水果的皮與籽....

然後隔天上飛機 我又帶了一大袋上飛機吃

吃到隔壁都在看我

沒辦法啊 回台灣就吃不到了阿 我真的沒有看過有人在台灣賣過這個阿

 

以上謝謝馬來西亞友人一路的陪伴遊玩

希望下次還能去吉隆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