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第N次來到香港

 

只要跟不同的朋友去 就可以吃到不同的好東西❤

這次我們吃了4間之前沒吃過的餐廳其中一間是甜點

其實我也很好奇 這些餐廳怎麼以前我都沒有吃過XD

想要每間都吃就謹記一個原則

每間都吃一點就好❤

不要吃太多 2.3個人不要一人點一份

我們3個人 都只有點2份 除了甜點是一人一份

 

那就開始吧❤

從佐敦下車後

第一站就是澳洲牛奶公司

IMG_0573.JPG

這間其實很久以前來吃過

但當時點的好像是通心麵 當時覺得不特別的驚艷 

這次來才知道 我點錯了....

這間要吃的是他的炒蛋系列~

不管你是吃炒蛋三明治還是炒蛋什麼 就是一定要有炒蛋!

IMG_0572.JPG

IMG_0574.JPG

我知道他一定加了很多奶油 不然不可能這麼順口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蛋❤

這個炒蛋在我嘴裡是直接化開的 害我很想來這裡打工看看這個蛋到底怎麼弄的

好東西不用多 吃一個就好 後面還要繼續吃~

 

下一站 麥文記麵家

麥文記就在澳洲牛奶公司的旁邊

同一條街上~

這間是我一個香港朋友推薦我的

我們點的是全蝦雲吞+鮮蝦水餃各一碗

3個女生吃很剛好~

IMG_0576.JPG

不用懷疑 他就是一晚滿滿的都是雲吞跟水餃❤

蝦子也都是大隻的 不是蝦仁XD

我是沒有在另外沾蠔油 覺得吃原味就很夠了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雲吞跟水餃的差別

但我個人喜歡的是全蝦雲吞~

蝦子的甜根肉的鹹混得剛剛好 蝦子肉超彈牙 可能剛剛才現殺的~

 

 

再來是最不起眼的一家 勝香園

IMG_0584.JPG

為什麼說最不起眼呢?

因為他是路邊攤XD

但我覺得這是最接近香港人生活的一間

生意很好 並且只開到5點

我們到的時候是4點 通心麵就已經賣完了

我們點番茄牛肉公仔麵+奶油脆脆

奶油脆脆是炸過的一種麵包 撒糖跟煉乳 超胖 但超好吃~

IMG_0586.JPG

右下角那就是奶油脆脆  被我吃到只剩一點點

IMG_0588.JPG

蕃茄麵有些人不愛吃的原因是怕酸

但勝香園的番茄麵不是不酸 是他調味調得很香 遮眼了番茄的酸味

連我這個超討厭吃番茄的人都深深愛上這碗麵

雖然香港食物價格比較貴 但料多真的很實在 點一碗就夠飽了

阿姨們5點準時收攤 我們吃有點慢還被趕了一下~

 

最後一站 聰少甜品

聰少跟聰嫂是同一間公司 

不同的名字而已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第一次吃這間甜品 

他真的已經位居我心中第一名甜點了

大推龍眼冰❤

IMG_0636.JPG

沒錯 就是比楊枝甘露還好吃❤

龍眼冰真的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了

 

 

至於香港這幾年最紅的景點

就是這個海山樓 怪獸大廈

IMG.JPG

這個密密麻麻的住宅就在太古站 一出來走不用10分鐘馬上就會看到

這邊不是廢墟是有人住的 樓上全部是住宅

下面一樓有些小商店 方便居民買東西

香港的地狹人稠更勝台北市 這個住宅已經很舊了 我看到的販售金額還要2000多萬台幣

卻對香港人來說是佛心價格...

年輕人過得很辛苦 不是只有在台灣

IMG.JPG

這個景點不是只有台灣人來拍

很多外國人也是拿著圖片來比對

但其實變形金剛中演的內容我都忘光了

(反正一下就被砸爛了)

我確定變形金剛來這裡拍過XD

非常好拍 但還是要注意音量 跟晚上不能使用閃光燈

IMG.JPG

IMG.JPG

 

 

後來吃也吃飽 拍也拍完了 

我們突然突發奇想

之前看過別人把香港每一站地鐵都拍下來 

我們也想效仿 

就再回去的路上 我們一路狂拍每站地鐵站

IMG_0635.PNG

如果有機會我會想要全部拍完 

但這天我們只拍完了荃灣線 我們就快瘋了

花的時間比我們預期的久

如果要全部拍完 可能下次繼續努力XD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