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想來加拿大的...

但因為我們隔天才要去阿拉斯加

等於今天有一天的空擋

本來想說今天悠悠哉哉的再去看看哪邊可以玩

但同行朋友一直吵

一直吵說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去加拿大不用3小時

人生什麼時候離加拿大這麼近的

這時候不去什麼時候去呢

被盧到真的受不了

只好答應

 

 

IMG_5870.JPG

誰知道天兵的友人

居然開了3小時到海關時

海關:passport plz~

我跟男友拿出護照拿給海關

另外2個找了又找 然後說.....沒帶....

我都要吐血了!!!

然後我們就被帶到加拿大的辦公室詢問

他們一副我們要偷渡的樣子

還打開我們後車廂

很想找出我們想偷渡的證據

一直問我們的護照在哪裡

阿就沒帶啊....

然後我們就被加拿大海關帶往美國的方向

到目前加拿大海關花了我們1個小時

IMG_8419.JPG

還有另外一組人也被海關扣留 他們比較慘

還被關到小房間裡

我看女生有戴頭巾

應該是穆斯林 

他們比我們更慘 他們說他們已經在這邊2小時候了

IMG_8420.JPG

在我們離開加拿大時 他們把這張紙給我們 

叫我們給美國海關

IMG_8421.JPG

 

IMG_5868.JPG

讓人抓狂的是美國海關

我們在美國海關整整耗了超過3小時

不僅海關人員少

明明10幾個櫃檯

在做事的不到3個 又一直跑去休息

輪到我們時

又像鬼打牆一樣

一直問為什麼忘記?你們住哪裡?幾號離開?搭哪班飛機?

其中讓我最最不爽的就是他一直問妳為什麼會忘記

最後我整個火大生氣得大罵

就是沒有為什麼 忘記就是忘記 我們很笨 笨到忘記這樣可以嗎?

他才默默地放我們離開

 

於是我們花了3小時開車到加拿大邊境

被扣留了超過4小時

再開3小時的車回西雅圖市區

回去後我馬上說我要吃火鍋

來平息怒氣

由於前幾天吃過沸點了

我們改吃小肥羊

IMG_8416.JPG

IMG_8417.JPG

白湯很優秀

麻辣湯不優

麻辣湯連一點點濃厚的感覺都沒有

但白湯很棒

小肥羊有單點也有吃到飽

我們點吃到飽

一個人大約700多元

比前幾天吃的沸點划算很多

IMG_8418.JPG

 

吃完之後

就想念起手搖飲料

於是找到一間越南pho料理也有賣手搖飲料

其實小肥羊的旁邊就是天仁銘茶

但是我們吃完時天仁已經關門了

就只好找別間了

IMG_5874.JPG

IMG_5876.JPG

IMG_5877.JPG

我買了奶茶 

但這邊的手搖飲料都不能調整甜度冰塊

所以很甜

但是他的果茶不錯喝

如果經過的話可以點果茶來喝~

 

再來明天就要去阿拉斯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西雅圖
    全站熱搜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